WORLDWIDE
關於泰琪
經營理念

"誠信正直"、"創新研發"、"顧客滿意"始終是泰琪經營努力的方向。誠信是我們對待客戶的基本原則,一旦對客戶做出承諾一定全力以赴達到客戶要求;技術創新及產品研發是泰琪長期重視的策略之一,唯有不斷創新技術與產品方能提升國際競爭力與企業永續經營;品質與顧客滿意是息息相關,泰琪本著「用正確的方法作對的事情」之精神創造高效率、高品質及高價值,提供最令顧客滿意的服務。

泰琪以實際且具體的行動協助產業界建立量測觀念,提供有效的可靠度測試設備確保客戶產品品質,泰琪秉持「根留台灣,放眼全世界」,將產品市場延伸至世界各地,滿足世界各地、各行各業等多元化需求,實現佈局全球、行銷世界的願景。

泰琪除品質堅持以外近年來對環境保護不遺餘力,在節能減碳、保護地球及提供符合環保産品之宗旨下,推動各項資源回收再利用,嚴格遵守政府環境法規及顧客要求,並於每年通過認證單位稽核,持續提昇產品質量,提升企業之綠色競爭力,其環境政策方針為:
1.恪遵政府規定,徹底改善環境。
2.透過教育訓練,宣導環保觀念。
3.加強污染預防,落實持續改善。
4.善盡企業責任,經濟環保雙贏。

地球永不停止的運轉,即在提供萬物生存之環境,泰琪兢兢業業的經營,目的在為企業創造永續經營的空間,更深信卓越企業永續經營之道在於以顧客至上的服務態度,滿足顧客需求,並重視人才、技術與教育之培育,同心協力積極進取謀求顧客、代理商及全體員工之共存共榮。 。